中也压碎我

白玫瑰:我和你同在(中原中也×你)

⚠️⚠️⚠️中原中也×你

大家自行带入哈

️️️小学生文笔 第一次写文

妹是异能力者 

〈异能力--怨念:通过具体化敌人脑海中的恶意或者怨恨--变为怨灵 进行攻击 最后你会用白色的玫瑰洗涤怨灵身上的哀怨〉


黑夜的幕布缓缓落下,你像是堕入黑暗的恶魔,凭着一双白皙的双手夺去了无数条毫无价值的生命,--仅仅因为你是黑手党干部。


“又是一个没有月亮的夜晚呢。”你抬头望着天空,淡淡的说,丝毫不注意身后敌人们的手枪对准了自己。


你将双手抬起,妄图握住风的轻柔。

一袭白衣,宛如白色的玫瑰,纯洁又危险。


棕色的发丝随着风轻轻拂过脸颊,你的目光随着敌人撕裂般的吼叫声看去,血液流淌在地面,周围的怨灵在你的刀锋似的眼神下缓缓散去。裙摆处沾染的猩红色血迹,让你不耐烦的撇了撇嘴。


“真是肮脏啊。”你的眼底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厌恶。


“回来了怎么也不说一声?啧…这是什么情况?”远处响起你熟悉的人的声音,低沉又略带嘶哑。


你转过身去,果不其然的跌入了蓝色的眼眸里,橘红色的发丝在风中摇曳,像是要勾走你的每一丝魂魄。喉结处诱人的choker一度让你的心极速跳动着。“你来了啊…”你情不自禁的看着他,傻笑着,与刚刚冷冽的样子形成鲜明的对比。


如果此时的下属们看到杀人不眨眼的××小姐正在盯着港黑战斗力天花板傻笑,绝对会惊掉下巴的吧。


中原中也似乎被你灼热的目光看得有些害羞,扭过头去,却依旧掩盖不了他蔓延到耳尖的红,真的真的真的很可爱啊。


“咳咳…既然回来了,就去喝一杯吧。”帽子下的眼睛满是欣喜夹杂着一丝不安。

“好!”现在的你仿佛回到了最初的模样,稚嫩天真,毫无烦恼的模样。


不知道什么时候,月亮高高悬挂在了夜空,照耀着你和他。

是上天在告诉你:“一切悲哀会在今日化为尘土,不再复返。”


--酒吧内

“说说吧,当年为什么离开。”眼前的中也举起酒杯,一口气饮下红色的液体,身旁闪烁着忽明忽暗的红色光芒,你看出来了,他在压抑着内心的不安与怒气。


你轻叹一声,眼里的光芒暗淡了几分,自知这件事怎么也瞒不住中也了,便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他原因。


当年,你在一场任务中意外发现自己的异能力使用会带来极大的副作用。每一天的夜晚,你的耳旁会响起了曾经召唤怨灵的哀嚎与哭泣,他们空虚的声音,刺耳的哭泣在你的脑海中循环播放,惹得你一连几天没有睡好觉。这也就罢了,毕竟一个黑手党怎么会轻易被这些妖魔鬼怪所扰乱心智。


真正打倒你的,是父母的死亡。


是你,杀了他们。


你亲手握着刀杀了他们。新鲜的血液顺着刀尖染红了你的裙子,眼里是无尽的疯狂与不堪,你大笑着,哭泣着,这一刻,你彻彻底底的被夺取了生的希望--是那些该死的灵魂在搞鬼。

瘫倒在雪地里的你,刺骨的冷意在侵蚀你的生命。


一瞬间,那一夜横滨开满了白玫瑰。

它们在太阳升起的刹那中凋谢,连同你的灵魂一起。


自此之后,你剩下的只是一副毫无价值的躯壳。

上吊,入水,毒药,你都试过,真的。

洗涤怨灵的你终究变成了它们。


横滨的阳光再也没有温暖过。


“只有一丝光了。”那段时间,你每天都这么喃喃着。


如果不是中也,或许你的心脏早就在一片死水中停止了跳动。他就是你的光。

为什么?因为,你爱他,爱他的热情似火,爱他的蓬勃朝气。


因此,你向森先生要了一个2年的长假。

“我只给你2年,康复,然后,回来。”

“是,首领。”


落幕


“故事结束啦...中也。”


“××。”中也的嗓音在颤抖,但叫你名字的那一刻满是心疼。一滴晶莹的泪珠从他的脸颊滑落,在月光的照耀下亮晶晶的。


你第一次见他哭。


温暖的双臂紧紧的拥住你,“抱我再紧一点,中也…”,你泄了气似的瘫倒在他健壮的身上,感受着他跳动的心脏。

“怦怦…”两颗心紧紧的相连,拥住。


“小姐,无论怎样,我都会在你的身边,永远。”


透彻的蓝色眼眸蒙起一阵阵水雾,那双眼里有你和中也的未来,美好又光明。


“我和你同在。”他说\你说。

  

//

写的真的不好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